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

我的部落格開張囉!

其實這個部落格是資訊課的作業,但是想好好經營它的想法很堅定。
不只是為了完成這份作業,也是為了一圓自己參觀各國博物館的小小心願。
還記得當初在決定部落格的專題時,真的猶豫很久,上英文課時,恰好介紹到一篇古根漢美術館  (Guggenheim)的課文,不禁勾起一股想親自參觀的渴望。只可惜現在的自己還沒有能力實現這個願望。自那時起這個的博物館(包含美術館等)主題便在我心中敲敲拍板定案了。

說起來這樣的動機還真有點好笑,不過也算是一種意外的收穫吧!
不用再為主題煩惱了(笑)。

 不論你(妳)是為了甚麼而參觀我的部落格,是不小心點到的?還是查資料點到的?還是和我一樣,想一圓參觀各國博物館的夢想卻力有未逮?

希望透過這個小小的天地,可以帶領每個想飛翔的心,看見不一樣的世界。

之後,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!
若有任何問題,都十分歡迎大家留言提供,我會盡快改善。

Nikki Lien
  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